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西赛区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9  浏览次数:128
 

 “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从5月17日晚开始至20日历时四天,共有来自重庆、四川、陕西的29所高校、71支代表队、364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子甲组16支代表队、男子乙组8支代表队、男子丙组16支代表队、女子甲组12支代表队、女子乙组8支代表队、女子丙组11支代表队。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微信图片_201805191839065191

5月17日8:30—15:00各代表队陆续至长江师范学院致远楼报到。运动员们分批前往长江师范学院网球场、网球馆,涪陵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训练,为比赛做最后准备。

下午4点,领队、教练员联席会于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召开,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技术委员会委员、本届华西赛区负责人杨学明主持。长江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对各个学校代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比赛期间各个学校代表队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的具体安排。他表示,长师以及涪陵区委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希望各个学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斩获佳绩。项目主管于洪越对长江师范学院对于比赛的重视及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大赛的背景、基本情况以及赛制作了简要介绍。她提醒大家在比赛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希望并要求注意文明礼貌,尊重志愿者等。裁判长陈海向各代表队教练、领队进行抽签规则的说明并主持抽签。

微信图片_201805191839425192

5月17日晚6点起,各比赛项目将于长江师范学院网球馆、网球场、涪陵奥体中心正式陆续开赛。

微信图片_201805191839515193

一场雨带走了初夏的暑气,给大地带来一丝凉爽。5月18日上午8点,开幕式在弘毅体育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191839595194

微信图片_201805191840065195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寿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项目主管于洪越,重庆市教委体卫艺育处处长余世琳,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袁革,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田艳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技术委员会委员、本届华西赛区负责人杨学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技术委员会委员、本届华西分区赛赛事监督韦晓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本届华西分区赛仲裁唐宝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信息委员会主任王忠瑞及各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向小川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5191840125196

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袁革

袁革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对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各代表队表示欢迎,对重庆市教委体卫处及各参赛学校对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地理位置、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体育项目,一年一度的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广大高校的盛事和喜事,也是网球健儿增加技艺、增进友谊的主要平台。他表示,各代表队相约长师、以球会友,展现的不仅仅是体育的魅力,更是对生活的热爱,广大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地服务于大赛,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5191840195197

重庆市教委体卫艺育处处长余世琳

余世琳处长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他代表市教委体卫处、市学生体协对学校的积极筹备表示感谢,对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祝贺。余处长在讲话中提到,体育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素质的重要体现,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强对体育事业的投入,改善运动条件,分层次、分类别培养的大批体育人才在全国各大赛事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大赛设在重庆、设在长江师范学院,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重庆体育事业发展成绩的认可,同时也是对长师办学能力和综合水平的信任。他希望,学校全面做好赛事准备,确保赛事的圆满成功;各代表队能够通过此次赛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各个学校之间的友谊。最后,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分区赛执行主席彭寿清宣布比赛开幕。

 微信图片_201805191840265198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分区赛执行主席彭寿清

 微信图片_201805191840325199

裁判员代表马艳辉宣誓

 微信图片_2018051918403951910

运动员代表张陵川宣誓

 微信图片_2018051918404651911

“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也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网球分会打造的一项精品赛事,也是高校网球运动的一件盛事。本届锦标赛分区赛分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西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共8个赛区,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高校,于2018年4—6月间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