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在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49
       近日,“2018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亚运会竞走选拔赛”相继在竞走之城——江苏太仓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518164233

西安体育学院与国家竞走队共建队员王凯华(中)在比赛中奋勇拼搏


5月5-6日举行的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中,西安体育学院与国家竞走队共建队员王凯华以1:21:22的成绩夺得亚军,与队友共同夺得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团体季军。

 

5月7-8日,同一条赛道,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三站暨亚运会竞走选拔赛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西安体育学院“中国竞走学校”(原竞走国少队西体组)参赛队员们获得可喜成绩:王榛浩获得男子少年组10公里竞走冠军;苏文秀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第四名;孙蓉蓉获得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第七名;王琼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第八名。队员们在各个组别均有亮眼的成绩,再一次体现了西安体育学院“中国竞走学校”(原竞走国少队西体组)连年坚持科学训练的成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