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在竞走大奖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99
       2018年3月3日,“201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黄山站)暨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拉开帷幕。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在竞走大奖赛中获佳绩。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王凯华冲过终点线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王榛浩(后排中间)与其他运动员在领奖台上领奖
      
      比赛中,西安体育学院学生王凯华在男子成年组20公里比赛中以1小时19分45秒的成绩夺魁;王榛浩在男子少年组10公里比赛中表现突出,以43分01秒的成绩夺冠。其他队员也取得佳绩:殷腊梅获得女子少年组10公里第五名,韩勇获得男子青年组30公里第六名。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3支代表队共43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蔡泽林、吕秀芝、杨家玉、切阳什姐等竞走名将。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