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冬季游泳耐力赛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128
       2017年12月17日上午9:30,西安交通大学冬季游泳耐力赛在兴庆校区游泳馆拉开帷幕。比赛为200米耐力比赛,不限泳姿。

比赛开始前,老师和工作人员忙碌于馆内各处,保证了比赛高效的进行。运动员早已在馆外做起了热身运动,所有人跃跃欲试。随着哨声响起,比赛随着第一组运动员入水而开始。运动员们如鱼得水,紧张的赛场气氛之余,也能感受到运动员们对于游泳的热爱之情。

男子组比赛中,彭康书院的张天健同学以02:55.52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钱学森学院的张宇辰和电气学院的石元杰同学分获第二、第三名。崇实书院的刘思成同学以02:15.02的成绩取得同名次第一名,文治书院陈子航同学获得同名次第二名。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运动员亦展现出飒爽英姿。干净利落的入水姿势,柔韧、灵活的泳姿把游泳运动演绎成别样的艺术,把运动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励志书院的刘佳涵同学以03:09.44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宗濂书院的刘雨婷和钱学森学院张巧昀同学同学分获第二、第三名。崇实书院的王可欣同学以02:53.21的成绩取得女子组同名次第一名,陈凤仪获同名次第二名。

游泳池内的拼搏,池外的呐喊,助威,加油,画面定格于双手触碰终点处,每个人的比赛,都不孤单!

中午11:50分,本届冬季游泳耐力赛圆满结束。

赛场上,每个人都尽力去挑战自己,不断超越,绝不放弃。相信这样的赛场精神、体育精神会一直激励着大家不断地成长下去。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