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2018中国高中男子3×3 篮球联赛陕西赛区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185
       12月17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承办的2017——2018中国高中男子3×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南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我省各个地市、县区的32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分为4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并按小组积分排列名次,随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铁一中学与西安中学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将一同代表陕西参加全国总决赛。 

 
 
       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是一项积具魅力的运动,由于它的自身特点,在学校体育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无论从篮球运动的竞技性、健身性、娱乐性、竞争性,还是从全面发展身体素质等方面来看,它都可以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手段,对促进学生素质教育具有重要的作用,对培养全面发展,适应现代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比赛的举办也是对陕我省校园篮球赛事、体育文化的培育及传承。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