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培华学子在轮滑锦标赛喜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41
       2017年12月1日-3日,由中国轮滑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市轮滑协会、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公开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206113443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00多所高校,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一次轮滑运动的盛宴,有始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西安培华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两名运动员参加了自由式,3个小项的比赛,最后来自商学院的郑媛荣获大学生女子丙组花式刹停第四名,来自医学院的鄢力平获得大学生男子乙组速度过桩第八名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是面向全国本、专科院校的赛事,旨在以竞赛为杠杆,展现轮滑教学、训练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国高校轮滑运动项目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在众多队伍中拼出了属于西安培华学院的风采,展现出培华学子积极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