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CUBA预选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432
      12月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CUBA预选赛正式开打。

本届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CUBA预选赛将于2017年12月4日至12月24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为期21天,有来自全省的103支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加,是近五年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这也是陕西省CUBA预选赛举办以来首次突破100支代表队。

比赛将分成本科普通院校组(甲组)、普通院校高水平队及体育院系组(乙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丙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决出名次。


 

近年来,为加强高校篮球事业,提升篮球运动竞技水平,我省始终坚持以赛事促发展,通过承办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和常态化的竞赛体系,使更多的学生了解篮球运动,参与篮球比赛,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篮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展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