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农举行2017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133
 
 

为了促进啦啦操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11月19日举办的”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在篮球馆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6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在经历了一个月的不懈训练后,比赛中各个学院代表队都展现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园艺学院获得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葡萄酒学院获得第三名,资源环境学院获得第四名,风景园林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别取得了五、六、七、八名。生命学院、动医学院、食品学院均获精神文明奖。植物保护学院取得了最佳团队奖,葡萄酒学院取得了最佳音乐制作奖,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最佳创编奖。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永不言弃的精神。这种精神也激励着每位同学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的不断前行,在没有拿起花球的日子里也充满活力,健康向上。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