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工大在中国大学生3×3篮球赛陕西城市赛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99

2017/2018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城市冠军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拉开战幕,共有来自我省7所学校64支队伍的近260人参与到了本次以“生为强者”为口号的全国性赛事活动中来,经过两天的角逐,陕西赛区的冠军球队强势出炉并将代表陕西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71113172518

本次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城市冠军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和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整个比赛共分为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及全国总决赛这三个阶段,比赛吸引了北京、天津、陕西、江苏、上海、福建、广东等16个省、市的百余所院校参与其中,参赛选手不乏来自各大高校的篮球高手和“草根英雄”。“我的比赛将于11月开战,天津赛区和陕西赛区的城市冠军赛已经正式开战,而各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将于12月先后产生,16支城市冠军赛的冠军队伍外加4支持外卡参赛的球队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将于明年1月举行,夺冠的队伍不但可以拿到联赛冠奖杯,还将获得3万元助学金,闯入全国前八的队伍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赛事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道。据悉,通过校园海选赛晋级陕西赛区城市冠军赛的队伍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7所学校,赛区冠军将于11月12日决出。
    西北工业大学男篮
胡佳炬、李书毅分别获得技巧大赛冠军、扣篮大赛冠军

微信图片_20171113172522

微信图片_20171113172546

微信图片_20171113172553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西安日报记者 靳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