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西北大学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256

11月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的22所学校300余人参赛。比赛设有拳术类项目、器械类项目以及对练项目等,分单项赛和团体赛,单项赛又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团体赛使用积分制评比,根据单项赛的成绩来进行积分。


经过角逐,西北大学、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分别获得甲组团体冠军、亚军、季军;乙组前三名则被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收入囊中。延安大学、西安航空学院、安康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和西北大学六所高校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武术是学校体育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术具有教育性、健身性和娱乐性,对素质教育中的许多方面有着重要影响,能够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人文素质。本次比赛的举办有效地推动了我省校园武术的发展,同时为我省的学校体育蓬勃发展提供了强有效的动力。


文:甄庆敏  图:陈柯心
责任编辑:李新萌 郭创  审核:杨国兵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