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赛暨“校长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271

11月1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延安大学校长张金锁、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和运动员代表一同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主持。


 

比赛分为大学生组比赛和“校长杯”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73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项目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项。大学组比赛设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其中团体比赛有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实行五场三胜制,而“校长杯”组的比赛只进行团体对抗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学生甲组男子团体冠军、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学生甲组女子团体冠军,同时学生乙组男女团体冠军也被西安交通大学包揽;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则分获学生丙组男、女团体冠军;延安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和陕西理工大学获得“校长杯”甲组团体前三名,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和西安思源学院分别获得“校长杯”乙组团体前三名。


 

三秦学子在赛场上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宣扬正能量,在激发了大家拼搏热情的同时,更展现出了我省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校园乒乓球项目在我省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我省学生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李新萌  郭创       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