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149
       11月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落下帷幕。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主任由文华,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谷崎出席了闭幕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参赛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2天,吸引了陕西师范大学、延安大学、安康学院等24所高校1200余人参赛。大赛根据参赛条件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高校的在校在读学生)、乙组(体育院系非体育艺术类体育舞蹈专项学生)、丙组(体育艺术类体育舞蹈专项的学生)三组分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欧亚学院、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甲组前三名;咸阳师范学院、延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乙组前三名;西安体育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丙组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单位。

赛场上选手们伴随着不同的音乐节奏进行激烈的角逐,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多种舞蹈,他们曼妙的舞姿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彰显了我省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体育舞蹈项目的蓬勃发展,提高大学生艺术文化修养奠定了基础。

图:郭创  文:杨国兵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