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首届幼儿运动会 小小运动员奋力拼搏尽显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40
      近日,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体育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幼儿运动会成功召开,来自西安多个幼儿园千余小朋友参赛,本次运动会一共设置了适合学龄前儿童的运动项目20多项,其中包括:个人、 立定跳远、纵跳摸高、网球掷远、定点投射、10米折返跑、20米单脚跳、50米竞速跑、25米翻轮胎、50米障碍跑、1分钟跳绳、滚铁环、飞盘等。集体项目有:6*50米迎面接力、8*50米接力、拔河。亲子项目 划小船、急速60秒等。
微信图片_20170516092833.jpg
      据了解,2017陕西西安首届幼儿运动会是由西安恒新体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主办,陕西智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秦优品承办的陕西首届以幼儿园小朋友为运动员的盛大赛事,此次赛事得到了多个幼儿园的积极参与报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幼儿体育运动开了个好头,为以后此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70516092838.jpg
      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并进行了各项目的初赛,下午进行了各项目的决赛,孩子们都奋力拼搏,力争取的好成绩,颁奖仪式颁出了多个奖项,分别是:1.各单项均录取前8名,奖励前3 名; 2.团体总分奖励前6名; 3.评选3 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等。
 微信图片_20170516092848.jpg
      赛事承办方三秦优品的负责人田刚告诉记者,举办本次运动会是为了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体育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丰富园所生活、加强幼儿身体素质及竞技运动水平。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展示我市幼儿教育工作的成果、展示新时代幼儿的朝气及热情,并推动我省幼儿体育文化建设。
      一位家长说道,幼儿运动会还是第一次带孩子参加,以前都是一些趣味竞赛,都是小范围的活动,像这么大的赛事还是很少见的,主要是孩子们都小,管理起来比较麻烦,今天在现场看到管理的井井有条,孩子们很快乐的比赛,还认识了很多小朋友,孩子很开心。
 微信图片_20170516092856.jpg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行,将会有力地推进幼儿身体素质发展,更好的促进幼儿园、家长对于幼儿自身特长的发掘,看到场上孩子们在奋力拼搏,不由得想起最近的热词追赶超越,体育运动就是一场追赶超越,孩子们根据的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尽情发挥,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