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届学生轮滑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94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轮滑运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学生轮滑比赛(大学组)于5月13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正拉开帷幕,中小学组的比赛将于5月20日至21日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515123459.jpg 
1..  sad.jpg

      据悉,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473余人参加,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场比赛。竞赛项目分自由式轮滑竞赛和速度轮滑竞赛。设置了自由式轮滑竞赛含个人男子、女子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和双人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速度轮滑竞赛则包含个人男子、女子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赛场竞争激烈异彩纷呈。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青少年轮滑爱好者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比赛展示的是同学良好的体质和集体协作精神,轮滑作为一项青春、时尚、健康、阳光、环保的体育运动,已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推崇和青睐。本次比赛相比以前参赛人数大幅上升,裁判专业化水平高,极具竞争性和观赏性,很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图 李新萌  文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