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二十四强赛系列报道——运动员报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2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十四强赛(男子组)将于5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拉开帷幕。
 
 图片1.jpg
      5月16日,与会裁判员以及各高校代表队运动员分别于各驻地进行报到及注册,在5月17日,将在赛场进行适应训练,赛前的联席会以及抽签仪式于也将举行,届时,比赛的分组情况将揭晓,值得大家期待。比赛将于18日正式开打,从注册情况来看,各个学校的队伍都有连续参赛的老面孔,也都有新鲜血液的参与,比赛将会更加精彩,喜欢篮球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timg.jpg
      从本次的承办单位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了解到,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前期高度重视CUBA二十四强赛的筹备工作,曾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加强工作协调沟通,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将CUBA二十四强赛办成新颖且富有陕西特色和影响力的体育盛会。
timg (3).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