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工大举办体育课程负责人聘任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38
      5月1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在友谊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教学会议暨体育课程负责人聘任仪式。体育部主任段渭军、党总支书记谢发勤、副主任王轲等领导出席,有篮球、排球、足球等十个课程组负责人接受聘任。
微信图片_20170511154050.png
      王轲主持并对近期体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安排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二是对2017-2018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安排进行说明;三是对近期我校承办CUBA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四是安排部署期末教学考核纪律及要求。最后,他指出,为了加强体育部课程教学管理,促进体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与工作效率。去年底体育部颁发了《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课程负责人制度管理办法》,经过个人报名、推荐和遴选,各教研室最后确定名单,做到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明确了岗位职责和管理考核颁发,希望协助教研室主任做好本课程教学规范,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及教学改革。
      段渭军依次为10名课程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期待各位新上任的课程负责人为体育教学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聘任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