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学生健美操代表队挺进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144
      5月9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在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省大学生健美操代表队成功挺进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图片1....png
 
      据悉,本次比赛设大学组和中学组,分别包括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和五人操。大学组参加比赛的有来自21个省、市、自治区的21支代表队共434人,中学组有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的15支代表队共294人参加。根据竞赛规则,各单项在预赛截断值进行一轮比赛,每个单项的前11名直接进入决赛。
      我省大学组健美操代表队由长安大学组队,分别在男单、女单、三人操和五人操中获得第二名、第八名和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我省中学由西安市第一中学和西安铁一中组建,在女单、混双和五人操项目的比赛中也顺利挺进决赛。
 
图片1...dfs.png
图片1fffsdfs.png
图片1gdasdsfsf.png
 
      我省学生健美操代表队是一支高水平的运动队,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理念。面对来自全国各学校的优秀健美操队伍,队员们也能够保持积极的心态,从容应对,在比赛中用流畅的肢体动作和阳光的笑容展现当代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命的热情,迸发出青春与活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