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华州区城关小学第28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城关小学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226
      4月6日,早晨8:30,华州区城关小学操场上,第28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参加开幕式的有华州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吴耀文,教育局副局长、城关小学校长李健,教育局人事股股长吝志敏,基教股股长魏端阳,体卫股股长段锋,校外活动中心主任王光锋等12名区教育局领导和嘉宾。

 
      运动会开幕式由刘淑丽主任主持。伴随着学校管乐队同学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校旗方阵、运动会会徽方阵、鼓号队方阵、彩旗队方阵、裁判员方阵和各班运动员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迎着春日的暖阳,迈着整齐的步伐,表现了城关小学全体师生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校长李健致运动会开幕词。李健校长指出,学校体育运动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国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本次运动会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运动员们能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70309143629.jpg
      郭林副主任宣布运动会须知。卫晓涛副校长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朱薇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马秉祺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由华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吴耀文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309143633.jpg
      紧接着是学生健美操表演、武术操表演和球操表演。参演同学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动作到位,赢得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70309143636.jpg
      第28届春季运动会设置田赛、径赛项目共计60余项,有跳绳、踢毽子、跳远、跳高、50米跑、1000米跑、4×100米接力、4×200米接力等。有7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这次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运动会预计明天下午结束。
      华州区城关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每年举办一次,每次运动会的召开都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我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育活动的一次检阅,也会筛选出我校体育竞技方面的杰出人才。不仅强化我校师生的运动健康意识,而且会推动我区体育事业的大力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309143623.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