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阳光排舞进校园”公益培训在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34
      近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体操协会主办的“阳光排舞进校园”公益培训活动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体操馆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大中小学的教师、幼儿园老师和排舞爱好者近二百余人参加活动。
 
filehelper_1491360039772_6.png
 
      排舞属于全球化健身运动类别的一个分支,既可以集体共舞,又可以个人独享,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相比于广播体操,排舞动作更加灵活多样,有爵士、牛仔等不同风格,更加容易受到年轻人的欢迎;相较于健美操,排舞运动的动作更为简单,老少皆宜,在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中都可以进行普及;同时还能增强身体协调性,十分适合在校园进行推广。
      排舞运动室内外皆宜且简单易学、时尚动感,不受天气因素影响,可以保证广大学生进行身体锻炼。非常适合在各级各类学校中推广普及。
 
filehelper_1491360046202_54.png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各位排舞教练分别为参与培训的教师和排舞爱好者演示并教授了适合各学龄练习的套路动作。整个教练团队的授课也获得了在场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活动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filehelper_1491360052921_73.png

      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吕默老师是此次活动的公益推广大使并全程参与其中。吕老师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慢慢了解排舞运动,在学校里想学习排舞运动的老师和学生也越来越多,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排舞运动中来。普及排舞运动,让更多学生阳光舞起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