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府谷县中小学足球联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府谷县第五小学  浏览次数:107
      迎着初冬的第一抹暖阳,府谷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拉开战幕。第五小学男女足球队24名队员代表学校首次参赛。
      联赛开始了!足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奔跑,娴熟的脚法,精彩的防守,紧张激烈地角逐,加上场外观众尽情欢呼,掌声、呐喊声将府谷县的足球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小足球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拼尽全力,足球男队顽强拼搏,冲进了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第五小学对战明德小学,在40分钟内打成1:1平局的情况下,根据赛事规则要进行点球决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惜败,无缘决赛。随后,第五小学对战第三小学争夺三四名,经过40分钟激烈地角逐,比分仍是1:1,再次进入令人紧张的点球大战。点球战罢,最终第五小学以5比4的成绩获得胜利。
6fc462e.jpg
      整场点球大战中,双方观战球迷热情高涨,球场上不时掌声雷动。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第五小学的小运动员们用汗水和泪水创造了辉煌,赢得了自信,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友谊。之后,举行隆重的闭幕式,第五小学男队获得了足球联赛第三名的骄人成绩,而且杨植滔和苏研瑾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至此,2016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第五小学的小运动员们用汗水和泪水创造了辉煌,赢得了自信,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友谊。11月13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第五小学男队获得了足球联赛第三名的骄人成绩,而且杨植滔和苏研瑾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至此,2016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