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大冬会中国队单板障碍技巧憾失铜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浏览次数:19
      大冬会第七日展开了短道速滑项目的争夺,中国大学生代表团派出了由12名运动员组成的短道速滑队,同日本、韩国等项目传统强国一较高低。在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赛的比拼中,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的翟越以5.75分之差错失铜牌.
 
eec213f.jpg
翟越在比赛中

      大冬会第七日展开了短道速滑项目的争夺,中国大学生代表团派出了由12名运动员组成的短道速滑队,同日本、韩国等项目传统强国一较高低。在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赛的比拼中,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的翟越以5.75分之差错失铜牌。
男子组比赛中,邵帅因与哈萨克斯坦选手朱玛加兹耶夫发生身体接触,遗憾以2分31秒53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徐富和于威位列第七名和第九名。
 
d6e5578.jpg
臧一泽(上右)在女子1500决赛中与韩国选手卢道熙发生碰撞后摔倒(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在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赛的比赛中,中国女队翟越和张桐晋级了最终的决赛。翟越第二轮发挥出色,取得64.75分,但被后出场的俄罗斯选手以70.50分反超,遗憾获得第四名,张桐收获第六名。
aad5861.jpg
参赛选手在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赛的比赛中

      其余比赛,速度滑冰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国队获得第四名,女子团体追逐赛由于失误未能取得成绩。6日,女子冰球队将同美国队争夺季军;短道速滑项目将迎来男、女500米和团体接力赛的重头戏,让我们一同为中国大学生运动健儿加油!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