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 分区赛及总决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浏览次数:45
中体协[2017]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体卫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学生体育协会、校足办,各参赛学校:
      为了加快推进校园足球的发展,根据《2017年全国学生体育竞赛计划》教体秘2016[102]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将举办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分区赛及总决赛。现将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各参赛学校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学生体育协会、校足办的领导下认真做好联赛的各项工作,并按照竞赛规程的规定执行。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2017年1月1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