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王杨等六人荣获2016年度体育运动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6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52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根据《授予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暂行办法》确定了“2016年度体育运动奖章”获奖名单,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员王杨,教练员高卫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拳跆中心运动员刘飘飘、谷红,教练员陈涛、张广成获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1.jpg
2.jpg
3.jpg
 
      体育运动奖章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表彰在本年度为我国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人员。运动员、教练员获此殊荣,不仅是对他们个人的表彰,也是对学院2016年竞赛训练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2016年,西安体院学院充分依托体育学科优势,全力推进竞赛训练工作实现快速发展。学院各代表队全年共获得省级以上比赛奖牌300余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竞赛训练任务。希望获奖同志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工作,为2017年天津全运会、2020东京奥运会、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