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体人与春晚的不解之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1  浏览次数:17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的西安分会场以它特有的古都神韵征服了全球观众的眼球。但2017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春晚都是除夕夜不可或缺的一道视觉盛宴。在2016年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的学生参加了“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和“2016年央视中秋晚会”。并因不俗的表现受到导演组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西安分会场开场舞主要以陕西特色民俗舞蹈为主,腰鼓、社火等极具陕西代表性的传统物品也在节目中出现。文化的碰撞,传承的经典,演员们用有力的鼓槌敲打出了西北人特有的豪迈,以热烈的舞蹈舞出了陕西人独有的热情。西安体育学院55名学生身穿金甲举起红色的串灯,与所有演员一起,喜迎新年。
      春晚演出为了做到最好,导演组随时都会对节目进行调整,西安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也尽自己的最大能力配合导演,不论多苦多累都毫无怨言。吃苦耐劳的西体精神在他们身上展现无遗。正因为如此,同学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组的高度认可“同学们能吃苦,专业基础扎实,服从指挥,排演时间虽短,但效果非常好,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属于西体体育人刻苦拼搏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西安体育学院参加本次春晚演出的是由体育艺术系舞蹈专业102人(舞蹈学60人,体育舞蹈42人)、表演专业41人、运动训练系1人组成的表演团队。其中“忆鼓”节目参加过第二届全国体育艺术节、陕西省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开场表演,技巧啦啦操团队获得过陕西省啦啦操锦标赛技巧啦啦操自编套路第一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