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大冬会|中国短道速滑冰球队开始大冬会赛前训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18
        新华社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2月27日电(记者李琳海 林德韧)参加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中国代表团短道速滑队27日上午进行了赛前首场训练。

本届大冬会中国短道速滑队由奥运冠军王濛担任主教练。记者在现场看到,进行简单热身后,10名队员们迅速进入训练状态,在王濛的指导下,对起跑加速、弯道滑行、冲刺能力等进行了训练。“慢点,不要着急,脑子里想动作。”王濛一边拿着秒表为队员们计时,一边不断提醒和规范着队员们的技术动作。

该队执行教练张会在近1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向记者介绍,队伍26日抵达俄罗斯并入驻大运村,今天是他们首次在当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27日下午,中国冰球队也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是适应性训练,但队员们非常卖力,教练团队对队员们的传球等动作进行了指导。

该队领队兼教练关晓波说:“本次我们的参赛队伍以老中青结合为主。从今天的训练效果看,队员们整个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大家传接球都很流畅,我们对赛场冰面软硬度进行了适应,期待队员们在比赛中有更好发挥。”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3月2日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开幕,共设11个大项、76个小项。3月1日,本次大赛将迎来冰球、班迪球等项目的角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