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南赛区)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122
       4月20日晚,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南赛区)在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晖致闭幕辞,本次大赛监督杨昆普、技术代表辛迎喜、副裁判长万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工作委员会副主席熊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和文雄出席闭幕式。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昆明工职院师生以及志愿者等近3000人参加闭幕式。
       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72场比赛的巅峰对决,最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杀出重围,分别夺得男、女队第一,将桂冠收入囊中。

闭幕式颁发了男、女队1至8名、“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并宣布了“优秀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等获奖名单。杨昆普、辛迎喜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6个省份的24支代表队,共计288名运动员参赛,领队、教练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共450人,赛事总规模达700多人,是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

大赛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东道主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闭幕式和各项赛事活动安排科学有序,安全顺畅,充分发挥了“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的宗旨。大赛期间,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充满活力、热爱体育、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大学生体育文明双丰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