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8-19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将在娄底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3  浏览次数:411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区赛将于3月2日至14日在湖南娄底举行,这是2019年首场落户娄底的“国字号”体育赛事。
       本届联赛南区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举办,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娄底市教育局承办,为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的选拔赛,是年度重要篮球赛事之一。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分南、北两个赛区举行,北赛区落户吉林,两个分赛区的前三名将争夺全国总冠军。南赛区娄底分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初中男子三个组别,49支参赛队伍来自全国16个省份,均是省选拔赛的冠亚军队伍,学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超1000人参赛。
娄底市体育馆
娄底市篮协青训中心
娄底市第三中学体育馆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近年来,娄底围绕打造“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目标,已成功举办多场体育赛事,此次大赛对于推动湖南体育,尤其是娄底篮球向更高水平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