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在第五届亚洲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127

中国在第五届亚洲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8日晚间,第五届亚洲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梭罗圆满落幕。通过十天的紧张竞赛角逐及文化教育交流,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本次比赛共有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六个国家参赛,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中国队获得第六名。

微信图片_20170831170251

来自广东实验中学的七名队员代表中国参加了男子组比赛。他们都是在文化课成绩优秀的前提下,由于热爱网球,利用课余时间努力练习技能,并在国内中学生比赛中取得了优胜成绩。本次比赛中,其他国家派出了ITP排名非常靠前的选手,中国的小伙子们沉着冷静,拼尽全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在男单8进4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余建东对阵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ITP排名300名以内的泰国选手。一开始,余建东充分掌握着比赛节奏,并以7比6领先。但由于缺少国际大赛经验,比赛末期被对手翻盘,最终以7比9的小比分落败。赛后,余建东表示,自己已拼尽全力,对个人比赛的状态和结果也比较满意。通过这次难得的与高手对决机会,他也学习到了更多实战技巧,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170831170300
       微信图片_20170831170303

比赛之余,学生们进行了丰富的文化与教育交流活动,一同唱歌,一同跳舞,一起做游戏,并在组委会组织下参观了古代东方四大奇迹之一的婆罗浮屠,了解了印度尼西亚的历史。期间各国学生运动员们进行了全方位的互动交流,使学生们提升了思想、更新了理念、丰富了知识。

 微信图片_20170831170308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