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5  浏览次数:171
      8月14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815085358.jpg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艺司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任、中国足球学校校长丁启鹏,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文体台台长郑智伟,以及中外专家组成员、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40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815085403.jpg
 
       本次活动是加快我国足球人才培养的的创新举措和务实行动,旨在通过夏令营的的互动交流形式,让每位营员学会交流和沟通,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先进的足球战术理念,提升足球实战能力和素质;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促进校园足球普及。

微信图片_20170815085406.jpg
 
       王登峰司长对入选本次夏令营总营(小学)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希望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学习,不仅要向国内外一流的教练、专家学习,同时要互相学习,学习和掌握世界上最先进的足球理念、技术,体会足球在人的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815085412.jpg
 
       王登峰司长要求各位教练员、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日常的营区活动中,在面对问题和困难时,发扬责任在我、从我做起的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规定,齐心协力把夏令营的各项活动任务完成好。

微信图片_20170815085415.jpg
 
       在开营仪式前,观看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

微信图片_20170815085347.jpg
 
      据悉,本届夏令营除了保持往届所涵盖的技术测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名家指导训练、组织开展比赛、选拔最佳阵容、媒体现场宣传等规定活动外,与往年相比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覆盖面广,本届总营的入选学生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为历届小学夏令营总营之最。二是全面引入外籍专家团队,邀请来自西班牙甲级联赛联盟的5位高水平外教,负责夏令营的优秀学员选拔和足球教师、教练员培训工作。三是首次引入道德评价制度,将营员的日常行为表现作为入选最佳阵容的一项重要评价指标。四是在本届夏令营总营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首次对部分场次比赛进行直播,这是央视首次直播校园足球夏令营赛事,对整个夏令营的宣传推广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供稿:王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