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校庆篮球友谊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114
   4月5日下午,“饮水思源,凝心聚力”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西迁65周年篮球友谊赛在思源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余名交大篮球队校友重返母校,与现役男篮在赛场“再续前缘”。体育中心主任刘长江,副主任王小春、朱雪宇,校男篮教练严春辉、董亚光以及校友家属到场观战。

微信图片_20210409101558

  这不仅是校友间时隔多年的团聚,更是为交通大学125周年生日献礼。随着刘长江主任跳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校友联队和现役男篮你来我往,比赛精彩异常,而场下的家属小朋友们看着父辈们在赛场驰骋,也是十分激动,欢呼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王立刚和郑敏两位校友也曾经是交大男、女篮的队员,如今作为裁判员站在赛场上,以另一种身份和交大篮球队进行友谊赛,给自己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10409101818

交大男篮功勋球员张庆校友曾代表中国出征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此次重返母校的他感慨万千,他表示,自己最难忘和最重要的时期是在交大度过的,在这里收获了宝贵的经历和战友,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时隔13年再次站在曾经战斗的地方,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变化,也看到了男篮新的战友在继续传承着西迁精神、男篮精神,愿交大更加辉煌,愿老师和战友们一切遂愿!

微信图片_20210409101916

校友联队随后与校男篮进行合影留念,相机定格了队友们的美好与感动,但交大男篮所坚守的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依旧延续在赛场上。28×15米的球场,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交大人的努力与奋斗,他们也将继续传承西迁精神,继续为校争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