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见证体育力量---体教融合专题西安交大附中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185


     多元教学、特色课外运动、多样化学科、学生体育社团自主化、运动管理科学化。”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园体育活动开展得十分高效、专业、精准,带给了孩子们更多的选择与快乐。
     本期专访中,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訾艳阳校长畅谈体育教学:“我们希望学生们能够眼睛有光,面带微笑,能够在中学阶段养成活泼开朗的性格,陪伴他们终生。”
     交大附中女子篮球队将代表陕西省参全运会,她们也在今年获得了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决赛入场券,这是我省中学生三大球项目唯一进入决赛的队伍。课业与高强度集训并行,总教练石晶老师如何带领孩子们冲刺十四运最后这五个月的备战,敬请关注本周六(4月10日)21:50的《教育关注  体教融合专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