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第23届CUBA一级联赛(西南赛区)男篮八强诞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715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054
4月6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一级联赛(西南赛区) 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男篮方面,中南大学、广西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晋级八强。女篮当日比赛轮休。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455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556
4月7日上午,CUBA一级联赛西南赛区组委会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建体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东作为主讲人,从体育人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如何从“东亚病夫”变成“东方雄狮”,如何从奥运会的参与者转变为奥林匹克运动的贡献者,如何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同时,他激励大家在“健康中国2030”计划纲要的指引下,朝着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宏伟目标与方向继续前行。在场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对体育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信心、有决心、有责为建设社会主义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8134723
 
4月7日,第23届CUBA一级联赛(西南赛区)男女篮1/4决赛正在进行中,哪8支球队能够成为率先晋级CUBA全国大赛的幸运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