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体育学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461

    2021年3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体育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三楼体育部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答辩的有汤雪芝、张星宇、吴静娴共3名同学。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校内外5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为西安体育学院黄谦教授,委员分别为长安大学杭兰平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聂东风教授、王成教授、王轲副教授。答辩秘书由牛清梅副教授担任。

     三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内容涉及群众体育、体育心理、家庭体育等多个主题。在答辩中,三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分别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详细的回答。同时专家对每一位研究生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性修改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认真热烈答辩环节后,答辩委员会根据研究生完成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过全体委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3名同学论文水平达到硕士学位要求,同意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会,2019级、2020级体育学全体研究生认真参与了整个答辩过程,通过观摩学习对自己的科研及论文写作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本次答辩适逢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教育文件之际,严把我校体育学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以更好地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使体育部学科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