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副主席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209

3月16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在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举行副主席会员单位授牌仪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体委主任冯小明出席仪式并讲话,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邱毅汇报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李鸣主席在讲话中表示,陕西理工大学在落实相关政策掷地有声,体育工作成绩斐然,体育学院更是有着44年的光辉历程,一直坚持“立足陕西,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先后培养了大量体育教育人才。希望学校持续发挥好副主席会员单位模范带头作用,以特有的专业优势、地域优势和人才优势,继续为陕西校园体育发展添砖加瓦。


 

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冯小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强调,学校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开创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工作新局面。

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团委,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