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彬州市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631
 

 

10月23日,彬州市第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奥体中心开幕。

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国旗护卫队、各校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朝气蓬勃,依次步入运动场。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部分学校学生进行了大型体操表演,学生们发扬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队形变换整齐划一,表演动作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彬州市中小学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由彬州市教育局主办、市文旅局协办,为期3天,来自全市40所高中(职教中心)、初中和小学的40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短、中、长跑以及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