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20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4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意见》有关精神,根据2020年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要求和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总体部署,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动员会。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副主任聂东风、工会主席郭三省,学工部、校医院领导及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陈建军主持。

校长助理张开富在动员会上指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有效抓手。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体育部要精心组织、做好相关方案和预案,各学院要动员学生按要求参加测试,学工部门要及时督促,校内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2020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推进学校体育育人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体育部具体负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郭三省老师汇报了学校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强调体质测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测试工作安排动员组织学生按时参加测试。

聂东风强调了体质测试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对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行全面深入考核,综合掌握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状况,并依据得出的结论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和分析,提出增强学生体质的相关方案和计划,进而帮助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运动习惯,整体提高年轻一代的身体素质水平。

会上体育部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体质测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共同探讨解决方案,确保体质测试按时、有序、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