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举行从教30年教师致敬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624
      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之际,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从教30年教师致敬仪式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体育部会议室举行,王立彬、翟素琴、马斌、陈俊梅、郭三省、董林、张衡、苑小毅、孙莉、颜秉洪、童华、申卫、高大海、张亚星、李义军等十五位教龄超过30年的教师出席致敬仪式,接受荣誉证书和鲜花,并收到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祝愿,西工大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西工大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主持。
    致敬仪式上,陈建军同志简要介绍了十五位教师的教龄和主要工作,代表班子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他们30多年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传承和弘扬了西工大老一辈体育人的优良传统,感谢他们为西工大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西工大体育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体育育人继续贡献光和热。
    西工大体育部班子成员陈建军、郭光、聂东风向十五位教师颁发了从教30年荣誉证书、敬献了代表美好祝愿的鲜花。
      接受大家致敬和祝福的各位老教师依次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工作平台,感谢体育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更加珍惜更加认真对待体育教学,和全体教师同事一起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为西工大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年轻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将西工大体育部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辜负老一辈体育人的期望,按照学校的要求,做最好的自己,为学校发展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教师应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此次体育部从教30年教师致敬仪式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致敬感谢老教师,激励体育部全体教师提高业务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开拓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