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新方向,新征程——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招生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355
       新方向新征程体育学院招生啦

致高考考生

     生于非典      考于新冠

     天降大任      吾辈青年

     博学多才      志赌明天

     蟾宫折桂      金榜题名

           海阔天空任君飞

           历经千帆仍少年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计划招生100人。体育教育专业培养热爱体育教育事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将专业也与时代接轨,掌握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培养出一专多能的应用技术型人才。2020年起面向全国13个省区招收本科生,学制四年,毕业授予体育教育学学士学位。

西安培华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2018年成为陕西省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理事长姜波博士长期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创新,倡导“全人教育”的办学理念,培华体育学院的成立,志在推动国民素质的提升,服务社会需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学院现拥有1个400米标准田径场(内设足球场),多功能体育馆,设有瑜伽训练室,跆拳道训练室,健美操训练室、体育舞蹈训练室各2个、游泳馆、健身馆、乒乓球训练室、武术散打训练室各1个,另有52块室外球类场地;还拥有运动保健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等多个实验室及多媒体教室,教学条件优良、教学环境优美。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