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健儿屡创佳绩 各项赛事收获颇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156
       2019年刚刚与我们告别,回眸过去这一年,西电体育成绩斐然,体育健儿们屡创佳绩,在各项比赛中收获颇丰。在2019年西电参加的各项比赛中,获得1项世界冠军,6项全国冠军、4项全国亚军、5项全国季军,同时在陕西省的比赛中囊括冠军29项、亚军18项、季军15项。西电运动健儿为校奋力拼搏,以赛前的刻苦训练为积累,发扬“自强不息”的西电精神和“健康向上”的体育风范,在各级别的体育竞技场上尽情展现着高光时刻。

这些获奖项目分别是,啦啦操1项世界冠军,全国冠军中游泳2项、健身健美2项、啦啦操2项,全国亚军中跆拳道(品势)1项、游泳1项、健身健美2项,全国季军中跆拳道(品势)1项、游泳4项。陕西省冠军中游泳20项、啦啦操2项、体育舞蹈1项、羽毛球2项、乒乓球1项、网球1项、武术2项,陕西省亚军中游泳8项、啦啦操3项、羽毛球1项、体育舞蹈3项、武术2项、乒乓球1项,陕西省季军中田径3项、十一人足球1项、羽毛球1项、网球团体1项、游泳1项、啦啦操1项、武术6项、乒乓球团体1项。

西电啦啦操又一次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2018年代表中国摘得澳大利亚墨尔本啦啦操全明星赛大学组花球舞蹈项目桂冠之后,西电PGF啦啦操队2019再一次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斩获第七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青年赛自选啦啦操组别的世界冠军。

 

西电学子在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获一、二等奖

首次组队参加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的西电代表队,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健体项目中,分别获得男子健体A组一等奖和B组的一、二等奖,同时获得男子健美项目80公斤以上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20金8银1铜 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西电战果赫赫

西电游泳队在陕西省第三十六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获得20金8银1铜,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打破4项纪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西电在足球、篮球等球类集体项目以及田径、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的团体赛中也迸发出顽强拼搏的意志力,以强大的集体凝聚力捧回喜人成绩。

 

西电男足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陕西季军

 

西电在陕西省大学生网球赛的首个冠军——女子双打冠军

校内,成功举办了以第41届运动会为代表的学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如“安踏杯”西电篮球联赛、首届“郴商杯”西电网球精英赛、“西军电杯”大学生羽毛球等,普及面广、学生参与度极高。

 

 

“一带一路”中国男女篮国际对抗赛在西电举行

 

2019全国击剑锦标赛

 

2019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大赛

2019年还承办了多场高级别体育赛事,如“一带一路”中国男女篮国际对抗赛、2019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淘乐比”杯全国体操冠军赛、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大赛等,高级别赛事走进校园、走近西电学子的身边,开阔了他们的体育文化视野,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