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六名裁判员顺利通过校园篮球联赛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108
      12月23-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校园篮球联赛一级裁判员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共有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0余名教育系统的一级裁判员参加培训。为期三天的培训涵盖了“联赛执裁原则、篮球规则及解释、基本功与裁判法运用训练课、裁判法、三对三比赛规则及裁判法”等内容。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前80名,将担任2019-2020全国校园篮球联赛的裁判员工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杨茂功、由世梁、韩栩,张磊、郑磊老师等业内知名专家担任本次培训班的讲师及考官。希望通过篮球裁判行业顶尖专家的授课、指导及考核,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专业化的校园篮球裁判员队伍。

此次培训经过体能测试、视频分析考试、理论考核、临场执裁考试,层层考核后,我省六名裁判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获得了参加2019-2020年校园篮球联赛的执裁资格。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