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工大男排 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小组赛三连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76
       12月10日西工大男排迎来CUVA2019-2020赛季首战对阵天津体院,这也是两队多年来的第一次交手。赛前,主教练景旺特意叮嘱大家,新的赛季就是新的开始,对大家来说也是新的挑战,要放低姿态,在比赛场上尊重对手,场上多沟通,精气神要活跃起来。

 

在第一场比赛中,西工大3:0大胜天津体院,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12月11日,第二个比赛日,对阵内蒙古工业大学。

赛前主教练和队员们对内工大男排的战术特点和人员配置通过观看录像和现场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

最终西工大3:0胜内蒙古工业大学,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第三场对阵内蒙古科技大学。

为了让主力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三局开始主教练果断的换上轮换替补,替补上场的队员们同样发挥出色,最终3:0取得胜利,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让我们为西工大男排喝彩,开局三连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男排会继续顽强拼搏,把稳优胜局势,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