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培华学院体育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119
微信图片_20190823202638 
体育中心全体参会教师 
      秋风送爽处暑时,初秋校园景象宜。2019年8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在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的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如悉到场参加。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主题:一是宣布学校聘任决定的文件;二是对新学期的体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823203202
人力资源中心罗北荣主任宣读聘任文件
      首先由人力资源中心罗北荣主任,宣读有关新任西安培华学院体育中心主任王志强教授聘任的决定文件,及个人简历做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823203232
体育中心主任王志强教授表态发言
      接着王志强教授在会上表态发言:感谢姜波理事长、徐国富教授的信任,使自己在体育这个平台上能够继续发光发热。陌生的工作单位,熟悉的工作场景,需要进一步的进行了解,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解决存在问题及困难;感谢徐国富校长为学校后续体育工作的发展,奠定一个很好地平台;来到培华体育中心感受到了青年教师身上的那份激情,本着对专业和学校负责的态度,定把培华体育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希望各位老师像支持徐国富校长一样支持我的工作,在辉煌成就的平台上迈出更新的一步,定不负学校的重托!
      随即体育中心副主任雷耿华、马德厚均表态做好副手工作,对王志强教授的工作,竭心尽力、全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823203300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徐国富教授讲话
      随后,徐国富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在培华学院诞生有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十五项世界纪录。这里有姚明的足迹;这里是最有爱心的学校;在培华,学校体育是理事长领导下的一把手工程,学校对体育工作非常重视,希望王志强教授继续发扬创新理念,积极协调各部门,把体育工作做的更好;希望各位同仁齐心协力,在王教授的带领下,使培华体育再上新台阶!
      最后,体育中心副主任雷耿华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和详细的部署,希望各位老师根据要求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