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工大乒乓球队将出征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658
       经过一个假期紧张的训练,西北工业大学乒乓球队于8月6号出发前往河北省迁安市参加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立志在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在集训初期,体育部的领导便多次委托主教练送去了生活上的问候和叮嘱,出发前,陈书记牺牲了个人宝贵的时间,特意从外地赶来为球队加油鼓劲。他告诫大家:比赛不仅仅是输赢,更是体育精神的展现和延伸,希望队员们服从秩序,戒骄戒躁;努力拼搏,避免受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西工大的荣誉而战!
西工大乒乓球1
      在集训开始前,主教练阴老师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动员会,她向大一新生介绍了西工大“公  诚  勇  毅”的校训和乒乓队的发展历史,并多次强调:我们是一个集体,团结才能前进。在训练中,阴老师对队员们的要求十分严格细致,笔记本里记满了每天训练时在每个人身上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方法;在生活中,她对队员们关怀备至,从作息饮食到宿舍用电,为队员们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国际级裁判毛老师,在执裁全国锦标赛的途中也不忘关注球队的训练,从前方传来视频录像便于队员们学习体会。
       刚刚大四毕业的学生任森、张弘超、徐天瑶克服种种困难,回到球队带领大家进行训练。他们不仅在球技上给予队员们指导,更在生活中起到了表率作用。作为队长的张弘超,虽然暂时没有比赛任务,可训练课从未缺席,保质保量,并协助阴老师制定了专业细致的训练计划。他向队员们强调体能的重要性,在训练的细节上给予大家专业的指导。副队长邵烨君在生活上提供了更多的帮助,他公平公正,直言不讳,正直豪爽,绝不允许伤害队内团结的事发生。在他们的带领下,乒乓球队在假期的训练中空前的团结,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进!
西工大乒乓球2
      在西安近40°的高温预警下,所有人依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迎着炎炎烈日驰骋在跑道上,克服身体的疲惫支撑在瑜伽垫上,甚至鞋底都磨出了洞,为了目标,他们甘之如饴。
西工大乒乓球3
      不仅训练时间分秒必争,就连仅有的半天休息球馆里依然如火如荼。加练的队员络绎不绝,个个挥汗如雨。
西工大4
      轻伤不下火线,阴教练亲自为队员贴肌肉贴。
西工大5
       大一的新队员刚从高考的魔爪中挣脱,还未休息,便为了集体荣誉自愿归队进行训练。在他们的加盟下,乒乓球队的颜值和球技都上了新的小高峰。
       聚餐的最后,所有人在饭店门口高喊:“西工大!加油!”相信经过一个暑假的努力训练,这支队伍必将在即将到来的大锦赛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工大7
       西工大,加油!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