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延安大学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见习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105
  延安大学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见习动员会

3月21日早上7点,体育学院在田径场召开2017级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常保荣主持,教学秘书加金轮老师、体育系主任薛宇老师、社体系主任杜春斌老师、院团委书记李晓路、辅导员李才才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开始,常保荣老师强调了本次动员会的重要性,并做会议开场。

教学秘书加金轮老师对本次专业见习做了详细安排,一是将见习分组、见习学校情况及进校对接等环节进行介绍,二是要求各见习小组每两周完成一份《见习简报》,及时报学院《见习简报》总编辑,以便于及时报道见习过程等工作状况。三是说明了本次见习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嘱咐同学们要将自己作为一名准人民教师的角度去参加本次见习,虚心接受指导,提高实践组织能力。

 

体育系主任薛宇要求加强见习期间的组织纪律和安全问题。他强调,一是学生进入校园要树立良好大学生形象,展示大学生优秀品质,传播正能量。二是要遵守见习学校规章制度,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尊敬师生,虚心请教,与师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三是在教学训练指导过程杜绝体罚打骂学生,要正确的引导学生。四是禁止在见习学校抽烟喝酒,着装不端,要讲文明话,行文明礼,处处树立大学生榜样。五是在见习期间有什么问题困难及时与指导老师学院联系,保障见习工作顺利完成收到预期效果。六是对见习学生交通、饮食、财产安全做了特别强调。

 

社体系主任杜春斌对见习考核,资料收集,见习简报,见习期间考勤加以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辅导员李才才要求学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教学训练指导基本情况,善于沟通,勤于思考,真正在这次见习期间有所收获。

副院长常保荣老师强调,通过这次见习,学生要了解学校体育工作,了解体育教育教学规律,初步掌握体育竞赛组织与管理,探讨学校体育兴趣小组学习模式,尝试性的开展一些课堂教学改革,为体育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奠定基础。最后希望在各位老师,全体同学共同努力,顺利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摄影 | 吴家豪

文编 | 左   鹏

网编 | 汪若彤

审核 | 常保荣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