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勇夺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金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100

 

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于12月24号在深圳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勇夺大学生普通组四级徒手项目的金牌。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艺术体操分会协办承办,共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和直辖市89支代表队,近9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是一年一度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学生艺术体操比赛。



 

西安外国语大学领队马红教授和教练赵静老师,带领来自该校中文学院、经济金融学院、国关学院、俄语学院、日文学院的六名艺术体操队员,参加了大学生普通组四级徒手项目的角逐。队员们在场上稳定发挥,用高质量的动作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阵阵掌声,勇夺该项目的金牌。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     文:赵静     图:赵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