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662

      2018年12月26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学生体协会议室召开。

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省学生体协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康建,省学生体协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明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是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下设机构,接受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委员会设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等若干名(见附件),每届任期四年。主要职责为在全省各级学校中推广定向运动;协助举办全省校园定向运动比赛和其他相关活动;开展培训活动,提高基层学校定向运动教练员业务水平;组织裁判培训工作,形成裁判员梯队建设;组织形式多样的定向运动比赛,丰富校园体育文化。

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不断完善我省校园定向运动竞赛和训练管理机制,促进我省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