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第十届校园羽毛球团体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210

 

近日,西安翻译学院第十届校园羽毛球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行。体育部副部长马庆,体育部办公室主任温博、教研室主任谢颖出席比赛。教师李杰、雷飞担任大赛裁判。

赛前,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认真训练,提高球技,为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准备。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心协力、顽强拼搏,以专业的比赛水准与精湛娴熟的进攻、防守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英文学院获得羽毛球团体赛的冠军。

最后,体育部副部长马庆对本次比赛作以总结。他对运动员门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比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球类运动的认识,在丰富西安翻译学院学子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出西安翻译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副部长马庆讲话

选手发球

大赛为“道德风尚奖”获得者颁发奖牌

比赛合影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