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安博迪学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299

12月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博迪学校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安博迪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有来自省内50所学校近300人参加。比赛分小学组(甲组:1—3年级、乙组:4—6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各组别设男子、女子团体;男子、女子单打及混合双打。其中团体赛为五场三胜制,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和淘汰及附加赛两个阶段决出名次。

比赛现场,上旋、下旋;长球、短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双方对攻不断。方寸之间,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的比拼。小小乒乓球的碰撞不但体现了运动员们高超的技艺,更折射出他们平时训练的扎实、刻苦,精彩的比赛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旨在扩大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参与面,提高我省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进一步发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