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舞蹈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79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体育舞蹈在各二级院系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帮助各院培养更多优秀的教练员以选拔、培训新人,确保2019年上半年校内赛顺利进行。近日,西安培华学院追梦体育舞蹈俱乐部在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体育舞蹈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

开班典礼合影

本次培训班,共有62名学生报名参加,来自医学院5名、传媒学院13名、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6名、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12名、会计与金融学院4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名。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专业技能(5支舞)、理论知识及裁判法、技能考核三部分。通过5天8节课程单元的学习,最终21名同学通过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为此次教练员培训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也是西安培华学院继应用型课程改革后,体育舞蹈俱乐部课改推行的中又一新举措。

培训老师

颁发证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