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风采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76

为了活跃教职工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2018年冬季“健步走”锻炼活动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计划举行系列趣味活动,活动分为三个单元, 11月13日上午在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举行体育部教职工第一次趣味健身联谊活动。

根据系列活动安排,本次的趣味项目有抱球跑接力和跳绳跑接力。抱球跑接力的对阵人员为女教工和50岁以上的男教工、行政人员及场馆管理人员组成的联队;跳绳跑接力由第一和第四教研室组成的联队对阵第二和第三教研室组成的联队。比赛中大家通力协作,顽强拼搏,加油呐喊声不断,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热闹非凡,赛后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热情高涨,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发了教职工的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